安颀

进Q群:734663902
Q:3294024615
wb:安颀11
wb估计发不了什么东西了,视情况而定吧!
有需要私聊的加Q

【九辫儿】磊磊生日快乐

以下内容纯属娱乐

切勿上升蒸煮!!!

切勿上升蒸煮!!!!!

切勿上升蒸煮!!!!!!!


刚刚吃完一大碗的炸酱面的大磊磊,抱着河马玩具横躺在沙发上的张云雷跟杨九郎打着视频电话。这一顿饭吃的很开心,除了没有某只羊在。

说实话我也很馋炸酱面,我觉得你们应该都这么想的

“小张啥时候回来啊?”窝在床上怀里抱着羊驼的杨九郎看着张云雷笑成了个眯眯眼。

“我还要过几天呢!你给我礼物准备好啦?”

“你想要啥礼物啊?”

杨九郎有些好笑的看着他,“你穿袜子没有?不要老光着脚!”

“穿了穿了!看见没?穿了!”把镜头转过去,抬着穿着毛茸茸袜子的可爱jiojio晃了晃。

“好好好,看见了,转过来吧!我东西是准备好了,你可不准嫌丑!”

“怎么滴手工制品?”

“等你回来了就知道了。”

漂亮的狐狸眼朝着对面的人翻了个白眼,“说了又不全说,烦人~”

“脾气还挺大。”杨九郎看了看时间,抬起头:“你窗户外面有什么?”

张云雷回头看一眼窗户,“没东西啊!你不要吓我。这大晚上的。”

“没吓你,你去看看。我真的看见了。”

张云雷半信半疑的抱着玩偶走到窗户那里,“啪”的打开窗户,“什么都没有啊!杨九郎你又骗我是不是?!”

“往下看!”

张云雷听话的低下头,楼下瞬间灯光四起,是用荧光灯光拼起来的。

从一只五颜六色的小羊驼变成了生日快乐。

满眼都是惊讶的看着手机对面的人,“这是什么情况?你不是在北京吗?”

“对啊!但是我可以远程操控大林啊!大林把栾哥那一整个一队都拉过来帮我弄的这个。”

张云雷被他那个傻样弄得眼眶泛红,擦了一下鼻子拿着手机往楼下走,刚出卧室门就收到了郭麒麟的信息。


大侄子:

        我们走了,别下来了!记得请我们吃饭啊!冻死了!


大侄子:

        生日快乐啊!恭喜你30岁了,以后对我大方一点!


张云雷:

       谢谢你!我三岁!


张云雷擦了擦眼角不听话的盐水,又想哭又想笑,仰羊永远的仪式感,即使离得很远。

“你别哭啊!要是眼睛哭肿了明天你就变成一线天了。”

“谁哭了!郭麒麟讹了我一顿饭我难受而已!你还敢说我一线天!反了你是不是!”成功被一线天逗笑的张云雷想拿手里的玩偶砸他,却被屏幕阻挡,“翔子~我想你了……这个打你都不顺手~”

“那等你回来让你打好不好?”

认真点头的张磊磊,“好!”

“还笑还好呢!你是想我还是想打我啊!”

“想(打)你~”

“我也想你!”

两个人开着视频开了一个晚上,虽然没有办法碰到实体的,但至少可以看到虚拟的呀!



祝我们永远的三岁小孩生日快乐!

未来的日子,做你想做想你所想,累的时候就回头看看,我们都在!

你可以永远放心飞!!!

愿你可以早日跟你想的人合体,早点拿到礼物哈~


真是有仪式感的两口子(*σ´∀`)σ

评论(6)

热度(22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