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颀

进Q群:734663902
Q:3294024615
wb:安颀11
wb估计发不了什么东西了,视情况而定吧!
有需要私聊的加Q

谁不想Rua醉奶老婆

本章含邪教,咱就是说慎入

以下内容纯属娱乐

切勿上升蒸煮!!!

切勿上升蒸煮!!!!!

切勿上升蒸煮!!!!!!!


全篇包含CP:小高栾,栾贝,熙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成南  ,海甜,祥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贤龄  ,松岚,盲盒


本文CP       :  海甜,祥林


海甜:

樊霄堂,被关九海握住两只纤细的胳膊摁在卫生间的墙上。

“你再跟张九南学那个虎狼之词!你今晚就别想睡了!”

“哥!哥!哥!我错了还不行嘛~”无辜的两只眼睛看着关九海求饶,小嘴一憋他心里憋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甜甜,你怎么了?”

张九南看着一脸苦恼的樊霄堂关心道。

樊霄堂皱着一张小脸,看着张九南眼睛一转精神了起来。

拉了拉张九南的衣服,“南哥,你跟成哥谁在上面啊?”

“当然是我啦!我这么厉害怎么可能在下面。”

旁边捧着书的高九成笑而不语。

成哥小课堂开课啦:上不上面不重要,里面外面才是重点😏

“甜甜我告诉你!等你跟九海单独在一起的时候,你就先从后面抱住他,然后说……”

“真的能行吗?”

“信我的准没错!保证一个星期下不来床!”张九南自信的对着樊霄堂保证着。

樊霄堂似懂非懂的点点头,然后就发生了刚刚那一幕……

今天晚上他们几个出来吃饭,关九海上洗手间的时候樊霄堂也在后面跟着,有样学样的对着关九海实施了张九南的那一套,但是他忘记了双方实力悬殊啊!

关九海一个使劲他完完全全就是被玩弄于股掌之中嘛!真是信了张九南的邪!

“出去!”

关九海把樊霄堂扔了出去,关上门。

樊霄堂看着紧紧关上的门,气呼呼的回到了包间,拿起张九南的酒一口闷了,辣的直伸舌头,站在原地跳脚。

“这就很烈的,你要疯啊!”张九南连忙拿了杯酸梅汤递给樊霄堂,一杯就下肚,不得不说甜甜的脸已经泛红了。

“嚯~真上脸。”

十几分钟关九海才从厕所出来,刚到门口给他吓了一跳,看了看一整个人坐在门口的樊霄堂。抱着酒瓶子低着通红的脸,嘴里还在嘟着泡泡。

“你们这干嘛?怎么让人地上坐着呢?!”

“我们拉了,拉不动啊!没事,穿这么多冻不着。”张鹤伦笑着摆了摆手。

关九海一边嫌弃,还得一边把地上的樊霄堂抱起来。

“唔~我不起来!”

“咋你要顶人门槛干事儿啊?困就睡,待会儿送你回家。(拍了一下紧紧抱住酒瓶的手)爪撒开,你抱这玩意儿干嘛?”

从他手里抢过来酒瓶子,把人按在椅子上,把自己外套盖在樊甜甜身上。

“我不睡!我还要跟伦儿哥拼酒呢!”瞬间支棱起来,随手抄起张霄白的酒吧就喊道。

“你疯了跟伦哥拼酒?”关九海惊讶的看着樊霄堂,又看了看旁边看戏的张九南和张霄白,“不是这小子什么情况?不乐意做人了?要跟黑白无常交涉去?”

“天晓得,刚刚回来就喊,完了郎哥就拿了杯酒堵他嘴,谁知道把甜甜潜质激发出来了,拦都拦不住。没事儿又不是外人。”张霄白可乐的看着站都站不直的樊霄堂止不住的发笑。

关九海撇了撇嘴,拿过樊霄堂手里的酒杯把剩下的酒一口干了,拉着樊霄堂,“别喝伤着了,伦哥我先带他回去了。”

“去吧去吧!我们也快要结束了,不然我又该被成哥架空了。”

樊霄堂喝上头了那不干,关九海见状直接把人抗在肩头,“再乱动我给你扔出去了啊!”

也不知道他听明白没,反正也没再跟蛆似的扭个不停。当然了,带平常的甜甜回家跟带喝多了甜甜回家是不一样的。

看看被翻得乱的一塌糊涂的鞋柜,看看饮料倒得七扭八歪的冰箱,看看撵的跟狗窝一样的床,再看看关九海跟鸡窝似的发型,能放过的是一个没放过。

“海哥~好难受╯﹏╰”噘着嘴巴一脸委屈的樊霄堂抱着马桶哭着。

关九海端着醒酒汤拐进洗手间,把醒酒汤喂给樊霄堂,“谁让你喝那么多酒的,还跟伦哥拼酒,你是不知道什么叫社会险恶!”

“呜~呕……”灌进去的醒酒汤又吐了出来,关九海看着他难受的样子也是心疼,轻轻帮他拍着后背,“以后别喝了昂!乖别哭了,吐完就好多了昂!”

家里整了一片狼藉不说,樊霄堂也是搞到了半夜才哭哭唧唧的睡着了。而张九南给关九海发了一条视频。

红着脸的樊霄堂抱着椅子腿,仰着头大喊:“关九海不行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樊!甜!甜!”

关九海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刚刚清醒揉脑袋的樊霄堂,把视频拿出来放给他瞅一瞅。

“哥~哥~我那是喝多了!”

“啊~所以这就是你教我的酒后吐真言是吧?行!爷们儿就让你看看到底行不行!”



祥林:

郭麒麟跟阎鹤祥闹脾气,没等阎鹤祥第二天哄他呢!他就已经去湖南录节目去了。

“壮壮最近越来越过分了!我们俩那么久没见,他一着眼就怼我!我到底是不是他亲对象亲搭档了!”

秦霄贤赞同的点点头,不得不说他觉得郭麒麟说的十分有道理!

“待会儿去整点儿!不然我们这些在外面工作的太憋屈了!”

“太对了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旋儿你不行啊?这这么点辣椒你就不行啦?”

秦霄贤灌了一整瓶凉茶之后疯狂摇头,“这哪是点啊!辣死我了!”

“你这不是一点不能吃辣嘛!”

“我就是一点都不能吃!”秦霄贤辣的一边晾舌头一边说着,脸都被辣红了。

郭麒麟不屑的咂咂舌,“啧啧啧~你享受不了这等美味!”

嘚瑟的晃了晃手里香喷喷的烤串,做作的放在鼻子下面嗅了一下,“啊~真香!”

“我诅咒你像岳哥那样!”

“那不能够!年轻人,身体杠杠的!”

『岳云鹏:谢谢,严重被冒犯到!』

两罐啤酒给郭麒麟的小脸都整红了,不得不说这酒量也忒随他小舅舅了。

“大哥,你这大晚上的去哪里召唤脑袋哥啊!你还指望他现在开着摩托从北京过来啊!别闹了~”

“我壮壮可厉害了!哪里他都能出现!”

一只大手搭在郭麒麟头上,是熟悉的味道,郭麒麟惊讶的转过头去看着身后冒出来的人,“壮壮你怎么?!”

“脑袋哥是召唤兽啊?说到就到了?”

别说秦霄贤惊讶的酒都醒了,郭麒麟也惊讶的不轻,讲真的阎鹤祥又不会魔法又不是神兽,怎么可能随叫随到,他刚刚也是随口那么一说,为什么阎鹤祥就能随便就这么出现了呢?

阎鹤祥不愧是脑袋哥,看着郭麒麟就知道他在想什么,“我不是说过吗?只要你需要,我可以随时出现在你身边。”

“壮壮~你真好!”

『秦霄贤:hetui~狗粮,真酸!』

“回家吧?”

“背~”

阎鹤祥宠溺的看了看郭麒麟,亲了亲他的小宝贝,听话的背对着他蹲在了他的面前,“上来吧!”

郭麒麟乖乖的趴在他背上,沉沉的脑袋埋在阎鹤祥背上。

阎鹤祥早上没见着郭麒麟一大早就出来找了,在从张云雷那里得知他去录节目之后他就一直在等着他。刚好郭麒麟给他打电话说想他了,他就从暗处出来了。

总有那么一个人,永远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瞬间出现,可是世界又哪有那么多的巧合呢?只不过是爱你的费尽心力的配合你罢了!

秦霄贤:你俩真的不是在逃单吗?啊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哥~我以后不吃辣的了!呜啊~”

霸占厕所的林林哭喊道。

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做人还是得低调!不然你的ZhiChuang就会不给你面子!

评论(13)

热度(72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