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颀

进Q群:734663902
Q:3294024615
wb:安颀11
wb估计发不了什么东西了,视情况而定吧!
有需要私聊的加Q

谁不想Rua醉奶老婆

内含邪教,慎入

以下内容纯属娱乐

切勿上升蒸煮!!!

切勿上升蒸煮!!!!!

切勿上升蒸煮!!!!!!!


全篇包含CP:小高栾,栾贝,熙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成南  ,海甜,祥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贤龄  ,松岚,盲盒


本文CP       :  贤龄,松岚


贤龄:

“旋儿,你怎么现在越来越黑了呀?”

张九龄捏着躺在自己腿上的秦霄贤的脸,该说不说黑是黑了点,但是不影响手感哈!

秦霄贤拿手机看了看自己的脸,“是黑了,哥你是不是掉色啊?怎么越来越黑了。”

“秦霄贤你欠揍是不是?”张九龄给他一撇子,瞪着他。

“别生气别生气嘛~我哥白!最白了!”秦霄贤讨好的搂着张九龄的腰撒娇。

上一次他趁着张九龄醉的东南西北都分不清的时候,把张九龄吃干抹净,疼的龄崽愣是一周没理他。第二天给栾哥发消息的时候,嗓子都是哑的。

对!就是张九龄硬是要把栾云平送到812包间的那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栾哥!我等了他那么多年!他居然有对象了!你说是不是很过分?啊~元元不回家!元元没喝醉!元元要去玩~”张九龄扒着栾云平又哭又笑,栾云平拿他没辙,只得承应下来,拉着张九龄到这里最近的秦霄贤家。

“老秦,这个就交给你了!留口气就行!我不管了!”栾云平把张九龄扔给秦霄贤也不管秦霄贤反应过来没有,反正他是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“啊?栾哥!栾哥!这啥意思啊?栾哥?”秦霄贤喊不回一个决意要走的人,看了看怀里一脸无辜冲他笑的张九龄,无奈的把人拉进屋里。

“老秦~你家好热!”

“那你把外套脱掉,我帮你倒杯水去。”

秦霄贤起身去厨房给张九龄倒水,张九龄乖巧的“哦”了一声。

“哥你……卧槽!!!哥你干嘛?!”

“不是你让我脱得嘛~”

秦霄贤咽了咽口水,看着趴在沙发上缩着的张九龄,“是!可我也没让你……全脱了啊……”

“不穿不穿太热了~”

奶声奶气的拉着秦霄贤的手指说着,这一下的视觉冲击震得老秦有些振奋,既然龄龄你要这个样子就不要怪阿秦不做人了。

“哥,那我帮帮你好不好?”

“好~”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还有脸说,老子一世英名全毁你这儿了!”

“这……也不能完全怪我嘛~”

越想越气张九龄,难不成他还干不过这个细胳膊细腿的小小子吗?张九龄趁秦霄贤不注意,一个猛扑把秦霄贤压住,俩人对视了五秒,随即张九龄被秦霄贤扛了起来。

“诶?诶?怎么回事?你劲怎么这么大了?”张九龄这个时候还有空关心阿秦的体力,要我说啊!你还是多关心关心你自个儿的腰吧!!!



松岚:

“朱鹤松~朱凯~快点来接我回家!啊?我在……我在……我不知道我在哪~周围有……电线杆!电线杆上面还有只鸟!”

朱鹤松听着对面他家岚岚快哭的声音,又好气又好笑,这人自己跟他生气完了出去喝酒,结果喝多了找不着家了……

“记得怎么打开微信发定位吗?”

“记得!”

戳了老半天,总算是收到了靳鹤岚发来的定位。

一边跟他打电话,一边麻溜的开车去找人。

“猜丁克!猜丁克!我赢了!”

朱鹤松不敢相信自己下车看见了什么,他家老大的一只岚岚,蹲在电线杆子底下跟一个大爷剪子包袱锤,手里拿着一个透明的玻璃器皿,跟大爷勾肩搭背,称兄道弟。靠近一看……好家伙……

“你俩搁这儿干哈呢?爸……”

“凯儿,来爹给你介绍,这是我大哥!”

朱鹤松无语扶额,漂亮!他媳妇是他爹大哥……真漂亮!

“大侄儿!”

硬性压制住他的“大伯”,把他爹塞进车里,先把他爹送回家,再带他“大伯”回家。

“大侄儿~”

“还占便宜呢你?手,啧~另一只!洗脸你伸啥舌头!”

“不准下地了!”

“把鞋穿上!”

“大晚上你搁阳台唱什么歌!”

“好好好!你是38号岚岚!岚岚该睡了,咱把皮肤养好了啊!”

“好嘞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朱凯,把岚岚带回来吃个饭啊!快点儿的,你妈等着呢!”

朱鹤松看了看蹲在沙发上抱着枕头面壁思过的人,“额😓……”

“啊~丢脸死了……”

“你大哥今天可能去不了了……”

“为啥啊?”

“腰疼……”



盲盒见彩蛋,一个小短

评论(36)

热度(55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