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颀

进Q群:734663902
Q:3294024615
wb:安颀11
wb估计发不了什么东西了,视情况而定吧!
有需要私聊的加Q

谁不想Rua醉奶老婆

以下内容纯属娱乐

切勿上升蒸煮!!!

切勿上升蒸煮!!!!!

切勿上升蒸煮!!!!!!!


全篇包含CP:小高栾,栾贝,熙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成南  ,海甜,祥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贤龄  ,松岚,盲盒


本文CP       :  熙华,成南


熙华:

众所周知,何九华是一个有着三十五岁身体的五岁小孩,外人以为他大杀四方,只有尚九熙知道,其实这个家伙他幼稚到不行。

不会照顾自己,每一次出差什么的都要他帮他全部都收拾好,贴条告诉他什么东西放在哪里,导致他的自理能力直线飙升。

如果他出差,那他就必须得让秦霄贤看着他。尽管很多时候都是秦霄贤被何九华带过去……

这一天刚刚结束某宝某芝的直播工作,拎着行李箱打开家门。刚刚打开门,一条大长虫就贴到身上来了。

“哥,你先站好了!”

尚九熙连忙松开手里的行礼,扶住何九华怕他摔着。抱住对着他傻笑的何九华,尚九熙满眼尽显无奈。

秦霄贤拿着似奶瓶非奶瓶的啤酒瓶子,打着哈欠从卧室出来。

“你可算是回来了……”

“他这是……?”

秦霄贤一脸的生无可恋,“他非说你不在他睡不着,我就让他喝点酒好睡,他又说你不让他喝酒,我就把hello之前用的多买的奶嘴塞在酒瓶,跟他说这样就不算喝酒了。我怕他啤酒喝不倒就给他掺了点白酒,哪知道他更兴奋了……”

“你可算是回来了!老子已经多少天没好好睡过觉了!以后再有这玩意儿别找我了!”

气急败坏的秦霄贤摔门离开。

何九华见尚九熙跟秦霄贤时候不搭理自己,气呼呼的坐在地上,仰着头瞪着尚九熙。

“哥!祖宗!你坐地上干嘛?冻死了,快起来!”

何九华气呼呼的甩着手,“不起来!你跟他说话都不理我!”

“你看看你把人旋儿气成什么样了,你还耍脾气!乖,快起来!”

尚九熙哭笑不得的看着耍赖的何九华,何九华撇着嘴张开双臂,“抱!”

“行行行!抱!”

抱着何九华往卧室里走,何九华趴在尚九熙的肩膀上,打了个哈欠。

“哥,你是不是重了啊?”

“才没有~熙熙胖了,圆熙熙。”

“还不是吃你剩饭吃的。”

“唔~不管……”

“哥,先让我去洗个澡好不好?熙熙刚刚回来身上脏的。”

何九华搂着尚九熙的腰,皱着眉头,“不要~不脏~睡觉!”

“好!乖!快睡吧!”

之前很多人都说过讨厌对象太粘人,很烦,但是尚九熙不一样,他就喜欢可可爱爱黏人撒娇的何九华,太可爱了简直就是!每次何九华一喝酒就迷迷糊糊的,然后就开始撒娇,还超级黏他。就像是明明很困了,但是秦霄贤在的时候就是不睡,他一回来瞬间乖乖上床了。

果然还是自家老婆最可爱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尚九熙!你又不洗澡就上床!身上一股火锅味!”

睡得正香的尚九熙一大早就被他哥踹到了地上……

熙熙委屈,“哥!是你不让我洗的!”

“我不管!换床单换被套换枕头!”



成南:

“成哥~”

“嗳!”

“成哥~”

“在呢!”

“成哥~”

“我在呢~”

“有人欺负你的南南!扎我车胎!还污蔑我!”

“怎么会有这么坏的人啊!太过分了!成哥保护你!”

“嗯!成哥最好了!”

张牙舞爪的南南子显得疲惫,乖巧温顺的躺在高九成腿上,从眼睛里透出委屈。南南子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,在队里师哥们看他小都让着他,惯着他,主要是有高九成撑腰,张九南在后台属于“横行霸道”,他怕过谁啊?偏偏就是遇人不淑……

高九成心疼他弟弟,张九南是他自己一手惯出来的,有时候这倒霉孩子嘴上是欠了一点,人也是疯了一点,闹腾了一点,其实高九成知道,他有的时候心眼很细,也很在意别人的看法,他甚至宁愿回到当初只是在小园子开开心心说相声的两个人,他很想告诉张九南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,他不怪他。

高九成揉了揉张九南毛茸茸的脑袋,仿佛可以看到头顶耷拉着的耳朵,“不管怎么样,我都会陪着你!高九成永远都会是张九南的成哥。”

张九南微微扬起嘴角,坐了起来,然后整个人趴在高九成怀里,找了个舒服的地方趴着。

“你说的!拉钩!”

“行,拉钩!”

评论(32)

热度(1278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