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颀

进Q群:734663902
Q:3294024615
wb:安颀11
wb估计发不了什么东西了,视情况而定吧!
有需要私聊的加Q

第四十一篇

禁止🚫上升蒸煮!!!


上升蒸煮当心被讹


关了灯,两个人面对面的看着对方。仗着夜色中秦霄贤看不清他的脸,李鹤东的脸通红。

“怎么了?心情不好?”

“啊?”

“从今天看见你就觉得你怪怪的,跟我讲讲?”

秦霄贤扁着嘴巴,收获了东哥捏了捏小鸭子扁嘴。

“唔~”

李鹤东笑了笑松开了小旋儿的嘴巴,“说吧!”

把中午跟何九华生气的事情告诉李鹤东,“东哥,我是不是太矫情了?”

“怎么会呢~我们旋儿这么可爱!旋儿也是因为在乎大华对不对?”

“不,何九华是坏人!”

“噗嗤~”李鹤东捏了捏他鼻子,“算了吧你!你跟大华呀~半斤八两!”

“哪有~”

两个沉寂了良久,秦霄贤伸出一根手指头摸了摸李鹤东脸上的疤,“哥,疼吗?”

李鹤东有些困乏,听清他说的话心里一阵暖意,握了握面前的小爪子,浅笑:“不疼。”

“骗人,看着都疼。”秦霄贤闭着眼睛,手里捏着李鹤东的手指,“哥,你这拿过刀的手,怎么这么软乎啊?人家不都说练武的人手上都有茧的吗?”

“去去去,我又不是真的天天带到打劫去,你别听台上谢爷瞎说。”

“那你混社会的时候都干些什么?”

“你想知道啊?”

“想!我只在电视里见过呢!”

“先睡觉!想知道明天告诉你。”

“好~”

趴门口的周九良摇了摇头,这墙角趴地也太没兴趣了!一点动静都没有~东哥不会是……

“微信提示音”

东哥:滚回去睡觉去!别以为我不知道!

周九良看了看手机,又看了看紧闭着的门,心里奇怪李鹤东是怎么知道的,讪讪一笑回了一句。

周九良:立刻回去!

尹正看着偷偷摸摸的周九良,“我说你倒是大方啊!最积极撮合的怕不就是你吧?”

“这都是一个团队该做的事!We  are team!”

“难以理解!睡觉!”

关了灯以后的周九良,缓缓走到床边。倒不是他不在乎秦霄贤,但是冥冥之中总是有一股力量驱使他做任何事。(我:就是鄙人!鄙人!😅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院长!”

小小的院子里哭声四起,两个小男孩把五个小姑娘挡在身后,两个稍微大一点的少年蹲在院长旁边,看见栾鹤琸和何九华瞬间站起警惕的护着弟弟妹妹们。院长趴在地上,脖子还不断的流着血,眼睛充满了讶异。

栾鹤琸忍着胳膊的疼痛,快步走到院长旁边,探了探鼻息,“没救了……”

刚刚还活生生站在面前的人,不到一个小时,就已经阴阳两隔……

打电话叫来了回家那几个,刚刚合上眼三个小时,没想到就被电话打醒了。并且还死了一个人,顺便伤了一个队长。

法医带走了尸体,这些小孩子也被护工带走,队长被医生带走,何九华被警察带走,做笔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栾时栎!”

栾鹤琸把手机拿距离耳朵50厘米远处,里面传出来攀攀的咆哮声,“你给我等着!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

“哥哥您要是忙不用急!”栾鹤琸陪笑着说道,电话啪给挂了,听着栾云平的那个言谈,那个话语……看来还得接受二次伤害……

“咳咳~”

门口传来两声干咳,张云雷倚着门框似笑非笑的看着栾鹤琸,“你还有这么怂的时候呢啊?”

“吓我一跳,我还以为他到了呢!”

“撂下电话就到,你哥铁拐李骑飞驴来的啊?”张云雷迈着步子走向栾鹤琸,“怎么样啊?多大的事啊?”

“就是脱臼而已,没多大事,何九华手快给接上了先。”

“还脱臼而已,非得断了才算大事是吧?你这小命大风刮来的是吗?”

“你好意思说我?”

“非提我是不是?有完没完?现在说你的事呢!”

“是是是!老大您讲!”

“啧~”张云雷把别过去的脑袋又给扳回来,“认真听着!再敢随便受伤!”

栾鹤琸看着怼在眼前的脸,“唰”的红了脸,“你要干嘛?”

“我就亲你!”

下意识伸出没受过伤的那手,盖在张云雷下半张脸上,“你……谢文金附体啊?坐远点~”

评论(9)

热度(86)